《分享》阿珮37週旅行繼續寫真書與C3 產品 這個分享早應該在一個月PO上的,如今一個月過去了,阿珮已經從小婦人變成一個孩子的媽了!這幾天才終於整理好要來與大家分享了,或許很多人已經從AKI 那裡見過這本寫真,不過好友照例要對此新商品、不知何時將出品的寫真書評比一下!這回 婚禮顧問除了要轉寄給阿珮的獨家寫真書外,AKI 還多附贈了一些C3 新產品及送要給我的專屬記憶剪貼簿和明信片, 搶先看到很多C3未上市的新人產品 ,其中也不乏曾出現在我這裡有點熟悉的朋友們, 看了這些產品,真的覺得AKI 酒肉朋友 那裡合作的廠商愈來愈有水準,可能被龜毛的AKI 唸久了,東西品質也不敢馬虎吧!而AKI 的美編也愈來愈強烈和多元,我想這些都是一點一滴、不眠不休努力得來的進步, 雖說品質已經達到一定的水準,但是我更期待能夠看到更多有創意的 九份民宿新人作品呢!各位即將結婚的新人,若是你也想創新、想搞怪,請你找AKI 吧!Flora真的很想看看到底還有什麼樣的新奇產品出現!大夥不妨有機會集思廣益一下! 而下面這二張明信片是我幫我姊拍的寫真,AKI 特別額外輸出二張明信片送我,下回有機會再 建築設計來寄給我姐好了!謝謝AKI 啦 重頭戲來了,這本AKI 要送給阿珮的寫真書,看來清新的封面和封底,AKI 自己也很喜歡,而我也覺得不管是封面圖片、字體顏色或排版都編排的很契合,但是若是內頁和外頁的紙張裁切大小稍做改進會更好, 封面這張阿珮走在二崁聚落的照片?商務中心OAKI 這次去澎湖最喜歡的照片,我也很喜歡,很有旅行的味道,外封面AKI 特地上了亮膜,增加保存年限,質感也跟著提昇, 內頁的飾紙上,寫著AKI 給阿珮的一小段話,寄出前我也插花寫上一小段, 封面、封底都貼心的設有折口,封面折口還附上AKI 這位作者資料, 前面三頁,AK 婚禮佈置I 也特別加入我替阿珮拍的前輯《友達??真》25週間?旅行 , 那天我還跟阿珮說自己再看這輯寫真 還是很喜歡,用前輯主題做延續,續輯取名《37w 旅行繼續》 ,很有傳承的味道, 喜歡精裝本不喜歡膠裝的AkI ,這次同樣選擇自己手工線裝,線裝這部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AKI 你得想辦法解決這惱人 酒店打工的線頭問題, 翻到內頁,看看輸出品質,沒有我們輸出後最怕的色差問題,色彩解析度高,原汁原味呈現拍照當時的人事物, 暗部亮部的層次表現也都優於好感動,印刷品質相當精緻, 整體來說,這本寫真書的印刷品質絕對優於市面傳統的線上輸出寫真書,但是經詢問成本實在不是一般小工作或個人能夠負擔,還是得等AKI 找到適 情趣用品合的量產公司合作才有辦法壓低成本啊! 目前還沒法上市,就連我想請AKI 輸出也得再等等......所以,AKI 加油囉!接著,這本記憶剪貼簿是AKI 隨寫真書附給阿珮的,封面為超音波顯現的陳小弟,我想阿珮媽媽應該會拿來紀錄陳小弟的生活, 封底則為神祕的雙紅線......這趟40週的雙人旅行就是由此為出發點,陳小弟阿!我何時才能看見你的本尊 設計裝潢呢!你要乖乖睡覺,別一直討奶喝阿!害人家沒法好好跟你媽聊聊>"<, 最後,這是屬於我的記憶簡單簿,該用來記錄什麼呢!該趕緊想想如何讓他派上用場了! 延伸閱讀 《婚?同化故事》 - 澎湖走拍【37w‧旅行繼續】阿珮X陳小弟___by Aki 《婚?同化故事》 - 《Aki的第二本手工書》阿珮大肚寫真書~~出爐? 白手起家的幸福 - 【大肚婆?真】回憶的禮物 賣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vj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