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讓人抓狂的人是爛人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 囉嗦 貪吃 不聽我的話 最讓我火冒三丈的是 一直餵我吃肥肥 土地買賣 還拍我的肩 誇我虎背熊腰 對 就是你  賣房子MY老爺 氣死我了!!! 一般最讓人抓狂的就是 遲到  酒肉朋友邋塌 小氣 自以為是 白目 固執 很久以前曾經遇過 見面吃飯  對?太平洋房屋頠#n請我吃飯 他點了最便宜的麻醬麵 我大方慣了 就說 我請客好了  對方馬上劃掉麻醬 借貸麵 點了焗烤海鮮 我當下心裡正在嘲笑它 或是 見面吃飯 吃完了要結帳了 假裝去廁所 這是我遇過最爛的?襯衫H  最讓我抓狂的另一種情人  A 就是像媽媽一樣 甚麼都管 連我的襪子都管的人 滾!!! B 明明沒內才 還剩一隻?房地產L啦 自大 自以為是 滾。。。。。  C 固執 不肯也不敢接受他人其它的意見 一意孤行死都不認錯     D 出門吃飯 穿藍白拖  售屋網還加上汗衫 這我個人絕對不能接受!                    還好 現在不必再去適應與妥協別人的壞個性 老爺除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買屋網。。 ㄟ 想不到 老爺最混仗的一面耶 都是一般自己還能接受的習性 有時退一步 或許 甚麼爭吵就淡了 就吵不起來了!! 說謊呢 其實我也會說謊 所以 就不予以追究了 房屋出租囉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vj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