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門水庫偷看三角褲~昨天去代班~講話兩句三句逗的我妹跟白目岑喀喀笑~突然佩服自己來了~怎有這種驚死人的本領~白目岑說我一點都不像天蠍座~像天秤座~這個很多人跟我說過了~其西裝外套實我覺得我有雙重人格勒~不想講話時~悶騷的跟悶葫蘆似的~不知道的人都還以為我有自閉症~想講話時~跟脫韁的野馬似的~就算第一次見面~別人還以為我們是認識多年的好友~所以才說賣屋自己真是人來瘋~ 今天跟"賣花的"(爸)&"賣馬的"(媽)去北部一日遊~呼~累死豬仔了我~早上七點就集合了~第一站先去苗栗公館吧~看啥人妖反串秀~然後賣啥竹炭香皂~襪宜蘭民宿子的~呼~我好佩服那個主持人~我覺得他的口條好好唷~有一種魅力唷~講話有一種誠懇~有一種幽默~有一種自信~然道這就是江湖中的"死業務嘴"?黑的能說成白的~死的能說成活的~東森房屋哇~如果我能把這套學回去~我應付雙麻姐妹花就綽綽有餘了~我真的是由衷佩服~想說做業務也沒那難嘛~他的一句順口溜說人妖~"水ㄝ未生~醜ㄝ搞病~普通ㄝ話特別多"哈~有笑到~況且我建築設計紫微斗數命盤裡~事業宮有巨門星~面相嘴巴又有珠~這兩個都是靠口才賺錢的~哀~可惜阿可惜~可惜我就不愛說服別人~不愛要人做決定~ 然後去石門水庫~看外庫(不用錢)~內庫(以前要錢信用貸款現在只收停車費)~三角庫(內外庫交會小三角~這個要搭船才看的到)~這裡風景不錯唷~空氣也好~不過沒下大雨也沒有颱風~看不到水庫洩洪~聽說這可以騎自行車~但今天有點小雨濛濛~下酒店兼職一站~吃活魚大餐~吃完飯後~往角板山去~這裡有戰備隧道~感覺這像個小部落~應該算是復興鄉吧~因為有賣水蜜桃~一顆10元~不過不大~桂竹筍~還有一些乾貨~再來~去慈湖~好像是生前蔣情趣用品公很喜歡的一個地方~死了聽說也葬在這~裡面也賣很多蔣公的紀念創意東西~很清幽的地方~沿途有很多蔣公銅像~超多~然後這邊的攤販1-22攤全賣水蜜桃~屌~再來就都還是上車睡覺~下車土地買賣尿尿~然後買名產~晚餐回中壢吃客家風味餐~完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vj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