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過”年了號稱史上最長的假期 也匆匆要結束了有很長的感覺的舉手!  我看---通通沒有!時訂做禮服間的消逝都在不知不覺中 無憂無慮 吃喝玩樂的日子  很少人會嫌長的啦像我就是娘住在我室內設計家  回娘家的是姊妹們的事  我是主人 買了一堆東西還是不夠大家吃熱鬧一兩天 大家買屋吃一吃  嘴巴抹一下  走人了 父母一下子又陷入孤寂中 尤其父親 整天鬱鬱不樂 看新成屋在心理 有點辛酸想起小時看過一句話--狂歡後的冷清最寂寞 真的!先生初五就開工了 兒子晚小額信貸上也北上收心去 準備再衝一切都回到原點 又將是兩個老人 跟一個不敢說老的耳順之齡的半老人 新成屋日日面面相覷不禁讓人懷疑: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  生活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就是這樣一直結婚西裝輪轉而已?不管怎樣 日子總是要過 想多、想少都是要過一樣的24小時還是別多想  Let 房地產it be!天氣又濕又冷 完全是我心情寫照但願 春天快點到來 


.msgcontent 房地產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35iovj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